• 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9-04-24
  • 新媒观察:自媒体应跳出流量陷阱 2019-04-24
  • 乳铁蛋白原料价格大幅上涨 奶粉大品牌不涨价 2019-04-22
  • 完美公益影像节(2017)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4-11
  • 具体到这件事情,起因如没有特别的原因,那就是车主不想交停车费。收费员的责任最多是态度不好而已。因为收费员不可能冒着丢饭碗的风险与车主死磕,而车主倒可能因为自己的 2019-04-11
  • 万建民院士科研团队用自私基因模型揭示水稻杂种不育现象 2019-04-10
  • 吃饭刷脸 还有多远? 2019-04-10
  • 到户就不是计划经济,统一经营坚持集体的是计划经济。 2019-04-06
  • 广西花山岩画、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2019-04-06
  • 江西“安全生产月”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2019-04-04
  • 习酒·我的大学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4-03
  • 世界读书日 山西推出245种优秀书目助力全民阅读 2019-03-30
  • 网上也能搜到各地的房价。北京还有十八万多一平米的房子。 2019-03-30
  • 拼多多:你的梦想难道是成为下水道吗(原创首发) 2019-03-28
  • 河北遵化清东陵打响景区环境提升攻坚战 2019-03-28
  • 查看: 3599|回复: 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新疆11选5前二和值走势图: 工具商城最新热讯!热推黄金会员!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木别墅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2:20:3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工具商城热讯!热推黄金会员!

    PS:客服小刘换岗啦!以后都是客服小刘来给大家服务哦~商城的问题找我就可以啦!
    2019年2月14日木工爱好者商城进行试营业后,仅仅十天,注册会员已经达到2000多人,成交300多笔交易。给你们赞!今天我们按照计划推出会员优惠设置,另外我们预计每周推出一个特价商品,敬请关注商城的发展!新手套装、组子套装等也将陆续上线!


    商城网页入口:
    在首页导航栏中寻找。

    工具商城最新热讯!热推黄金会员!

    商城APP入口:安卓苹果市场均可以搜索下载到。

    或:

    商城入口(首页广告栏)

    按照时间规划,我们推出了商城的会员制度~~~~~

    商城的会员优惠设置

    一、【青铜会员
    凡是木工爱好者论坛注册会员,不论年限,全场一律99折?!静缓丶鄞傧?/font>

    二、【白银会员
    根据注册年限进行优惠设置。1年以上老兵(提供注册日期截图即可),单次消费满1000元以上,享受特殊赠品(赠品1号)。

    三、年费会员优惠设置。

    黄金会员】年费 99元,回报方式:享受黄金会员专属价格(全场9.7折)和特殊赠品。(最低至9.0折)

    白金会员】年费399元,回报方式:享受白金会员专属价格(全场9.5折)和特殊赠品。(最低至8.5折)

    注:会员购买链接请在商城内寻找。

    其他信息

    1,商城的商品种类会随着渠道的丰富继续进行增加。
    2,除了特价促销,例如新手套装、组子套装、工具箱等原创内容,也会陆续上线。
    3,欢迎各类产品厂商和木工爱好者原创工具进驻商城。

    商城咨询:276340584【微信QQ同号】




    木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8 15:01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有啥优惠了
    木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09:52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吐个槽,我用手机APP登录商城直接就能登陆,显示会员身份,用网页登录商城就要求输入会员名登录,关键我用论坛的会员名登录,还登录不上
    木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0:52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希望咱们的商城是越办越好,生意兴?。?!财源滚滚??!
    木龙骨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10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yybing 发表于 2019-3-8 15:01
    现在有啥优惠了

    您好,目前木工胶水优惠还有最后两天,买大送中,买中送小
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10:51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智如来 发表于 2019-3-12 09:52
    吐个槽,我用手机APP登录商城直接就能登陆,显示会员身份,用网页登录商城就要求输入会员名登录,关键我用 ...

    您好,我这边试了一下,是正常的。商城的登陆账号使用的是论坛的,麻烦您再试一下或者重置一下论坛密码,不行的话可以联系客服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3 10:51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氯化钠 发表于 2019-3-12 10:52
    希望咱们的商城是越办越好,生意兴?。?!财源滚滚??!

    谢谢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1:44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关于登录密码问题,可以找你吗?或者找哪位?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1:47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注册的信箱是哪个忘了。
    1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KANKE 发表于 2019-4-16 11:44
    关于登录密码问题,可以找你吗?或者找哪位?

    您的邮箱可以在个人设置里查看到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   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    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新疆11选5前三和值走势图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11选5前三和值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9-04-24
  • 新媒观察:自媒体应跳出流量陷阱 2019-04-24
  • 乳铁蛋白原料价格大幅上涨 奶粉大品牌不涨价 2019-04-22
  • 完美公益影像节(2017)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4-11
  • 具体到这件事情,起因如没有特别的原因,那就是车主不想交停车费。收费员的责任最多是态度不好而已。因为收费员不可能冒着丢饭碗的风险与车主死磕,而车主倒可能因为自己的 2019-04-11
  • 万建民院士科研团队用自私基因模型揭示水稻杂种不育现象 2019-04-10
  • 吃饭刷脸 还有多远? 2019-04-10
  • 到户就不是计划经济,统一经营坚持集体的是计划经济。 2019-04-06
  • 广西花山岩画、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2019-04-06
  • 江西“安全生产月”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2019-04-04
  • 习酒·我的大学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9-04-03
  • 世界读书日 山西推出245种优秀书目助力全民阅读 2019-03-30
  • 网上也能搜到各地的房价。北京还有十八万多一平米的房子。 2019-03-30
  • 拼多多:你的梦想难道是成为下水道吗(原创首发) 2019-03-28
  • 河北遵化清东陵打响景区环境提升攻坚战 2019-03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