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除非必要,下定义要用是,而不是用不,懂吗?“自由发展”是什么,如果劳动还成为人们的日常负担,有自由发展吗? 2019-07-19
  • 楼主没有看到产生腐败的根源,产生腐败的根源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制,只要存在私有制,就有私有特权,掌握公权力的人一旦把公权力当作私有特权来为... 2019-07-17
  • 第二届石家庄“庄里外休闲好去处”评选结果揭晓 2019-07-17
  • 这个帖子,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。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,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。共产主义时代,产品极大丰富,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,好比脱裤子放屁!... 2019-07-16
  • 新人能挑起奥运大梁吗? 2019-07-13
  • 端午当天赣64地超35℃ 最热的地方在上栗 2019-07-12
  • 中华龙舟如何奋楫争先?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 2019-07-06
  • 《必见》潜龙在野系列之神行者 2019-07-06
  • 赵京安珠海工作期间报道集 2019-07-05
  • 国务院允许符合条件外国自然人投资境内上市公司 2019-07-04
  • 不尊重公投,就是不尊重人类 2019-07-04
  • 假盐泛滥,监管何时能释放“洪荒之力”? 2019-06-28
  • 阜阳五中成功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9-06-26
  • 机遇号探测器相关新闻 2019-06-25
  • 中船重工整合集团应急产业资源 组建“中国应急” 2019-06-19
  • 查看: 2806|回复: 5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福建省体彩11选5走势图: [硬件] 1605 最垃圾的丝杆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木别墅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0:05:5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湖湖 于 2019-3-13 00:49 编辑

    1605 最垃圾的丝杆第一  其他不用说。
    原因也很简单  全中国的 雕刻业 粗加工都是1605丝杆~~~~~~~~喜欢就好~
    我自己也在用  精度很差。

    非常便宜, 雕刻足够了。

    但是你要有别的企图 还是好好想想~

    1605之所以便宜 产量这么高 跟需求是直接关系。 但是别以为精度好 这是两回事??!  全国的1605 没有几根精度好的。当然喜欢的人有喜欢的目的。 没必要说破。~~~~~~~开心就好 赚钱就好!~中国最大产量的丝杆就是1605~~~~~~~~~~
    木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0:16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用垃圾丝杠造尖端设备
    木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0:23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对的,楼主说得句句在理,贴贴命中要害,多谢楼主给我们这些小白退烧
    木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7:00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主要是有需求才会有市场,有市场才会生产这么多低端产品,我们不能怪厂家粗制滥造以次充好,因为好产品有的是,是我们选择的。
    木龙骨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7:1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WWL1215 发表于 2019-03-13 07:00
    主要是有需求才会有市场,有市场才会生产这么多低端产品,我们不能怪厂家粗制滥造以次充好,因为好产品有的是,是我们选择的。

    不是我们选择的,是没法选择,因为不知道哪条是优等品,哪条是垃圾品,没法区分只好捡便宜货,有时候多出钱了还是买到垃圾品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7:17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HGQ21102 于 2019-3-13 11:54 编辑

    是你自己的问题吧,想法有问题,这关1605这个规格怎么事了,大型工业机械都大丝杆,没有听说过什么全中国都是用1605,还是一句老话一分钱一分货!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7:33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精度很差,资本主义派来的间谍吧,精度性价比很高,某些场合正好够用,便宜。自己穷别嫌便宜货不好用。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8:29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精度性价比,其实也要考虑噪音,可能精度越好,同样的加工幅度,噪音也会越低吧?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5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方木头 发表于 2019-3-13 07:13
    不是我们选择的,是没法选择,因为不知道哪条是优等品,哪条是垃圾品,没法区分只好捡便宜货,有时候多出 ...

    没办法选择,还不是自己的问题,你想用最低廉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不可能的,我们的思维就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,我们做雕刻机的或者说我们接触到的都低端丝杆,我们DIY的一般1605用得多而且多是低端的。工业加工机械都是选用大规格丝杆精度普遍比较高,他们需要高等级的丝杆会有他们的选择方法,我们DIY会选择性价比高的,市场上的商品有存在即是合理的,因为需求是我们消费者决定的,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8:56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1605不过是个丝杆尺寸,楼主这么说好像在说中国所有42码的鞋子都很难看一样,莫名其妙。
    你买100块的丽水货当然就是这个品质啦,知道丝杆有级别么?都不用买C0级别,买个C1 C2的试试。木头本身也没啥精度,要精度就不要省丝杆的钱。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9:00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重要的是,大部分人觉得精度到达自己的要求就好,买再贵的丝杆对产品的提升很微了,就没必要了。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9:11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点道理,因为这型号最多,但是也有点偏颇,1605也有精品丝杆,比如上银和TBI.都有这型号的研磨丝杆嘛。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09:57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分钱一分货,永恒的道理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10:04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目前国产1605轧制丝杆的价格,在几年前你只能买T杆,你还想咋样?
    至于精度看你的应用场合及安装方法,还有个人的思维,想想办法动动脑子精度还是可以提升的。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3-13 10:19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句俗话,一竹篙打翻一船人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   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    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新疆11选5前三和值走势图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11选5前三和值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除非必要,下定义要用是,而不是用不,懂吗?“自由发展”是什么,如果劳动还成为人们的日常负担,有自由发展吗? 2019-07-19
  • 楼主没有看到产生腐败的根源,产生腐败的根源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制,只要存在私有制,就有私有特权,掌握公权力的人一旦把公权力当作私有特权来为... 2019-07-17
  • 第二届石家庄“庄里外休闲好去处”评选结果揭晓 2019-07-17
  • 这个帖子,本人已经驳斥多次了。共产主义不是不能实行按劳分配,而是不需要实行按劳分配。共产主义时代,产品极大丰富,所以实行按劳分配是多余的,好比脱裤子放屁!... 2019-07-16
  • 新人能挑起奥运大梁吗? 2019-07-13
  • 端午当天赣64地超35℃ 最热的地方在上栗 2019-07-12
  • 中华龙舟如何奋楫争先?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 2019-07-06
  • 《必见》潜龙在野系列之神行者 2019-07-06
  • 赵京安珠海工作期间报道集 2019-07-05
  • 国务院允许符合条件外国自然人投资境内上市公司 2019-07-04
  • 不尊重公投,就是不尊重人类 2019-07-04
  • 假盐泛滥,监管何时能释放“洪荒之力”? 2019-06-28
  • 阜阳五中成功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9-06-26
  • 机遇号探测器相关新闻 2019-06-25
  • 中船重工整合集团应急产业资源 组建“中国应急” 2019-06-19
  • 体育彩票销售额 浙江20选5开奖玩法 黄大仙码报网址 排列五定位杀号技巧 江苏十一选五基本走势图一定牛 幸运农场走势结果图 上海快3今天走势图 广西好运快3开奖结果 p3开机号彩宝网近10期 三期必一期平特肖 福建22选5今晚开奖结果 一肖一码期期准1一 山西快乐十分推荐号码 德州扑克新手到高手书籍 幸运武林投注秘诀